三味酥酥叻

我不在乎我萌的CP有没有粮,因为我在的地方,就会有粮!
  1.  48

     

    “什么冰坠子像长翅膀的扑棱蛾子,没过滤的米酒飘着绿渣子,炭火噼里啪啦,烧的小火炉通红。”




    很久很久以前,氧气充足的小山头上住着一位小神仙。


    小神仙的本体虽然是一只毛茸茸的小鱼鸪,却和鱼儿一样只有7秒的记忆。


    但这并不影响她快快乐乐地耕耘着自己的一亩三分地。


    小神仙每天最喜欢做的,就是打开那个流着糖浆的灵感水龙头,哗啦啦地往山下洒。


    大约是糖吃得多了,长得胖了,心态不好的小妖精开始闹了。


    “您不可以再写了,我们的肉肉都盖住脚面了,都走不动道儿了!”


    然后,他们都被隔壁土坡的坏酥酥祭出的猫猫吃掉了。


    猫猫抹了抹嘴巴,打个饱嗝儿。


    酸酸甜甜的,带着浆果的香气,沾了小神仙的味道。


    很美味。



     @鱼gu  今天也要摸鱼儿!

    图三,就是你在我心里的真实写照,这个图文彩虹屁儿是不是很带劲儿。

    看在我这么努力的份上,救救《红泥小火炉》吧!


     

     

    评论(7)
    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