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味酥酥叻

我不在乎我萌的CP有没有粮,因为我在的地方,就会有粮!
  1.  365

     

    【tadashiro】新居

    ooc有  私设有  傻白甜有  流水账有  新婚夫妇梗有 

    总之tadashi没死,给弟弟买房过酱酱酿酿的甜美小日子的故事

    依旧是借了 @鸠鸠鸠树  大角虫的 





     新年的第一天,hiro难得起了个大早,在闹钟敲响之前便一骨碌的爬起来,光着脚丫越过自己房间的障碍物像往常一样飞扑到tadashi的床上,在对方的闷哼声就势一滚卷走大半的被子。

        “ Tadaaaaaaa!Morinin,dorito!”

        hiro披着被子跪坐在tadashi的身上,一双大眼睛闪闪发光,闪着莫名的期待。

        “Morining,noodle.”tadashi敲了敲hiro的额头,连人带被子一起抱进怀里蹭了蹭,十几年的相处自然无比。

        还没来得及享受一下热乎乎的拥抱,怀里的小东西就忍不住要钻出来煞风景了,“tadashi快起来,今天说好的搬家的,终于可以独立出去住了,你竟然还睡懒觉。”

        hiro拍拍tadashi的脸颊,利落的卷着被子下床,伸手去够锁死的窗户,哗啦一声开了大半,冬季特有的寒风带着雪花劈头盖脸的吹了进来,顿时冻得人一个激灵。

        tadashi翻了个身看着hiro笨手笨脚的又要去关窗户的样子,低低的笑出了声,起身走过去把人扒拉到自己怀里,一手揽着hiro的腰一手伸出去关上了窗户。在睡衣上蹭蹭手上的寒气,tadashi捏了捏hiro的脸颊,开口道:“也不知道哪个小混蛋昨天半夜生长痛要哥哥揉了半夜才安睡,早上还嫌弃哥哥起得晚。”

        闻言hiro讪讪一笑,扭身挂在tadashi的脖子上,“还不是昨天tadashi你说要搬出去住了,起了快去洗漱,我要去新家。”

        “hiro你也没洗脸呢,不许偷跑。”tadashi一把抓住顺着自己往外跑的hiro,明明已经不是人事不知的小孩了,却还一副长不大的样子。“还有你是不是忘了什么。”

        hiro脸上一红,梗着脖子叫道:“没刷牙呢!”

        “我都没嫌弃你,你还嫌弃你自己。”tadashi好笑的把人抱起来,让hiro的腿能够盘在自己的腰上。

        “我说不行就……”

        tadashi的脸在眼前迅速放大,湿热的呼气洒在脸上,习惯成自然的hiro顿时忘了自己嘴里半吐不吐的“不行”二字。

        tadashi近距离的盯着hiro的眼睛,好笑的开口:“不行就怎样?”

        紧贴在一起的胸膛传来细微的震动,hiro就知道tadashi又在偷笑了,嘴巴一撅就在tadashi嘴巴上亲了一口,“就亲你一口。”

        说完也不管tadashi的反应,三步并两步的窜进了卫生间。徒留在原地的tadashi摸摸嘴唇,心甘情愿的去hiro卧室翻出一双早被踢到床底下的拖鞋进卫生间给hiro套上。

        原本就不大的卫生间在tadashi进来之后更显得狭窄,hiro翻了翻白眼任由tadashi从他手里抽走了他的电动牙刷,挤好牙膏后又塞回自己手里,兄弟俩一人含着一只电动牙刷对着镜子做鬼脸,胜似一对生活多年的老夫老妻。

        一前一后洗完漱,hiro套着厚厚的卫衣对着tadashi问道:“所以,我们的房子什么样?”

        还不等tadashi回话,hiro自发的接了下去:“首先是选址,隐蔽性和经济性是必不可少的,至于结构问题一定是桁架结构。至于防渗抗压,隔音,防火反震,信息化系统应该你都弄好了吧。”

        tadashi眨了眨眼睛,怎么觉得hiro说的也不像普通住宅,“hiro,你确定你是想要个新家,不是想要个军火库?”

        “切。”hiro撇撇嘴。

        “好了好了,到了保证让你满意。”tadashi走过去捏了捏自家弟弟的脸,抽条中的小孩浑身瘦的只剩一把骨头,让tadashi变着法的给hiro补充营养,可现在看来并没有多大成效。tadashi摩挲着hiro的脸,看着hiro瞪过来的眼神,心情愉悦的凑上去咬了咬hiro的嘴唇。

        刚刚刷过牙的hiro显然放开了心里对于没刷牙接吻的成见,见tadashi咬过来也不甘示弱的咬回去,同款的薄荷味在两个人的嘴里愈发浓郁起来,你咬我一下我啃你一口,湿漉漉的带着情色的味道。

        hiro一把拍开tadashi试图钻进自己衣摆里的手,后退一步擦擦嘴角溢出的液体,“不行,不玩了,还去不去新家了!”

        tadashi舔舔嘴唇上的唾液,凑过去又是一吻,“好了,吃了早饭就走,东西有搬家公司帮忙收拾,你就带着你的宝贝走就好。”

        吃过饭,hiro站在门口等着tadashi安抚好神色激动地Anut Cass。

        “等久了,我们走吧。”身后传来tadashi的温度,hiro挑了挑眉,看着对方宽肩窄腰大长腿,穿着一件敞开长风衣里面露出仅有的羊毛衫,才一出来便听见了站在不远处小姑娘的惊叹声。

        hiro又低头看看自己身上臃肿的穿着,皱了皱眉:“穿这么少你不冷吗?”

        “不冷啊。”tadashi自然地摘下脖子上的围巾给hiro系上,看着hiro愤愤的眼神,“hiro还小呢,需要好好保暖,不然长不高哦。”

        “总有一天我会长的比你高!”hiro自觉地握着tadashi递过来的手掌,有意无意的挡着看向tadashi的目光。

        tadashi好脾气的笑了笑,用手包着hiro有些泛凉的指尖。

        房子由于Anut Cass的缘故,并没有选择距离餐厅太远的地方。自带小花园的独栋别墅,篱笆的门牌上用漂亮的花体字雕出两人的姓氏。

        tadashi看着hiro东摸摸细看看的样子,故意掏出钥匙在hiro眼前晃晃,“那么,Mr.Hamada你对这房子满意吗?”

        “快快快别废话了tadashi。”hiro用手肘撞了撞tadashi的腰杆,“我的小熊软糖你准备了没有?”

        “hiro,爱吃糖的小孩会长不高的。”tadashi打开门看着hiro欢呼着窜进屋子完全忽视了自己的话,不由无奈的摸了摸鼻子。

        宽敞的客厅铺满了暖色的长毛地毯,踩上去软软的让人忍不住想扑上去打个滚,事实上hiro也确实这么做了。tadashi换好鞋子过去踢了踢一脸满足的小孩,“电视柜里有你喜欢的游戏,等周末了可以来上几局。”

        “whaaaoooo!tadashi你超棒!”hiro蹭过来抱着tadashi的大腿,捧着心脏做了个陶醉的动作。

        “eheh.”tadashi伸出一只手指摇了摇,“只有在周末,平日里要是不好好上学你知道后果的。”

        “知道啦知道啦。”hiro兴致勃勃的抱起一个抱枕,拽了拽tadashi的胳膊,“去卧室看看。”
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黑屋


     

        “笨蛋!往右边一点,不对,再往右,哎呀,过了,回去回去!”

     

        tadashi穿着一条居家裤赤裸着上身扶着hiro的双腿,生怕坐自己肩膀上的这个熊孩子一个激动掉了下来。全身上下只胡乱的套着一件tadashi衬衫的hiro完全没有心思估计tadashi的想法,他现在正忙着在房梁刻着自己涂鸦。

     

        抬头瞅瞅已经收尾的工作,tadashi捏了捏hiro的脚丫,“不把你哥我的名字也加上吗?”

     

        现在一听见哥哥二字就炸毛的hiro看也不看tadashi一眼,毅然决然的回道:“不。”

     

        “臭小鬼,你知道我现在就能把你扔下来不?”

     

        “哼哼。”hiro完成最后一笔挑了挑眉头,一副得志的小样子,“我知道你不敢的。”

     

        “……晚上可别哭啊。”

     

        “要哭也是你哭tadashi!”

     

    tadashiro

     

    评论(14)
    热度(365)
  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  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