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味酥酥叻

我不在乎我萌的CP有没有粮,因为我在的地方,就会有粮!
  1.  152

     

    【Tadashiro】MINE

    双向暗恋  半命题练笔:当你自以为知道他要说什么的时候

    15年到现在,依旧保持着每年一篇Tadashiro……请夸我!

     @鸠鸠鸠树  树树大佬,快回坑填土啦!




        “……哥哥……”


        黑暗中不知是谁的啜泣,让Hamada兄弟有了一个心照不宣的小秘密。


        Aunt Cass发现一向形影不离的兄弟俩突然产生了小间隙。


        向来对Hiro抱着十二分关心的Tadashi竟在实验室泡了一个月没回一次家,而再成年之后终于愿意剪短头发的Hiro也在一月之间重回十四岁。


        这是什么迟来的青春期叛逆吗?


        还没等Aunt Cass琢磨明白,两兄弟俩又像没事人一样住回了家里。


        忧心忡忡的Aunt Cass忍不住给幸运猫餐厅休了一天假,跑到姐妹家里寻求帮助。


        “……所以说啊,Tadashi你也是时候找个女朋友了,学位可以继续读,但是恋爱也可以先谈着啊……”


        Aunt Cass的话还没说完,餐桌上表面和谐的气氛顿时古怪起来。


        Hiro望着盘中一片狼藉的煎蛋,只觉得自己有些可笑。


        Aunt Cass的说辞,就像一寸一寸压垮堤坝的潮水,一个月时间的心理建设,第二个月的约法三章,都在负面情绪的拉扯下变成了泡影,嫉妒、纠结与不甘掺在一起,疯了一样冲击着脆弱的心理防线。


        变了味道的爱恋通通变成了阻隔两人关系的沉重枷锁,压得他喘不过气来。


        严重的心理失衡甚至没有来由的滋生出痛苦与怨恨。


        如果没有血缘关系就好了。


        如果是陌生人就好了。


        如果……


        哪里有什么如果呢?


        他的人生轨迹早就在不知不觉中死死的绑在了Tadashi的航道上。


        坐在一旁的Tadashi在听了Aunt Cass的话后下意识地看了坐在一边的Hiro。


        青春期的少年远比他想象中的更加敏感与焦躁,自从那次荒唐的擦枪走火之后,两人之间再也难以维持正常的身体接触。


        尴尬中又透着古怪的甜蜜。


        Hiro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,十几年来,他一直以一个好哥哥、好朋友的身份站在他身边,引导他走上正途。


        可当那具被唤作弟弟的的躯体被他压在身下,因为他的作弄而浑身颤抖时,心底竟不可遏制的冒出了异样的情绪。


        一想到他与他的身体里流淌着同样的血液,快感便像烟花一样在颅内绽开。


        欢愉就这样无声的在那个平常的黑夜里盛放又凋零。


        第二日,他在Hiro瑟缩又复杂的视线里沉默逃避。


        他可真是个不称职的哥哥。


        想起Hiro循着定位找到他时,他的手足无措与Hiro的冷静淡定,形成了强烈的反差。


        “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。”Hiro是这样说的。


        那一瞬间涌上心头的复杂情绪让他几近窒息,Tadashi看着Hiro闪烁的眼瞳笑了。


        他说好。


        守护了一辈子的孩子,终是要走到自己看不到的地方去了。


        可即使这样,在Tadashi的心里,他最爱的弟弟,仍是被时光打磨成出的最好的模样。


        继承了爸爸锋利眉梢的同时也继承了妈妈秀气的眉眼。


        即使他皱着眉头,浑身没骨头似的歪进椅子里,也不能妨碍丝毫。


        阳光从身后给他堵上了一层毛茸茸的光晕,看起来温暖又柔软。阴影之下的眼眸低垂着,掩盖了少年的锐气与张狂,露出难得一见的脆弱。


        Tadashi自觉地伸手在Hiro的头上揉了一把。


        半长的发丝穿过指尖,还未来得及感受一把柔软的触感,就被浑身带刺的少年拍到了一旁。


        “……所以,Hiro是不是也觉得Tadashi需要一个女朋友了?”Aunt Cass丝毫没有觉察到餐桌下的暗潮汹涌,说累了的她灌了一口水,打算为自己拉个援兵。


        “女朋友?”Hiro攥着叉子的手猛然一紧,又迅速放开。


        他缓慢地咀嚼着这两个单词,看向坐在一旁的Aunt Cass。


        她已经不再年轻了,细密的鱼尾纹攀上了她的眼角,她的脸上甚至还带着不易察觉的讨好。


        “……我没意见啊。”Hiro说得违心,面上却对着Aunt Cass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。


        “你看你看!Hiro都这么觉得!”Aunt Cass瞬间来了激情。


        Hiro有意无意地避开了Tadashi投过来的视线,抱起书本,“我吃饱了,先走了。”


        说完,他冲出了餐厅。


        门上的风铃被他过于粗暴的动作撞得异常清脆,似乎在嘲笑着他的落荒而逃。


        女朋友。像两个字的诅咒。


        把他牢牢囚禁在原地,眼睁睁的看着Tadashi愈行愈远。


        老天,想到Tadashi会牵起另外一个女人的手,再生一个可爱的孩子。


        简直就是噩梦。


        即使成年了,Hiro仍然无法拒绝来自血缘里的那份亲昵。


        Tadashi又能纵容他依赖多久呢。


        设而不求的解法要先设定未知数,那么未知数又有多少呢?


        无解。


        天才的大脑总是理性高于感性,当逻辑不能合理解释问题,就会陷入死循环。


        Hiro把盖在脸上的课本扔到桌上,跨过扔了一地的废纸,打算出去找点灵感。


        毕竟某个总喜欢把他拎起来举高高的人说过:没有思路,就换个视角想问题。


        刚刚跨出实验室就被人截住的感觉并不好。


        Hiro倚在走廊上,面无表情地听着眼前的女孩语无伦次的表达着自己的喜爱。


        凭什么?


        凭什么?凭什么?凭什么?


        陌生人可以肆无忌惮地宣泄着爱意,徒留他不断重复着濒临失去地痛苦,还要他做她爱的传话筒。


        明明他才是距Tadashi最近的人……


        而拐角处的Tadashi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躲起来。


        他本想着缓和一下兄弟俩的关系,却不想看到了Hiro和陌生女孩聊天的样子。


        两个人站在光下,般配得就像烤得金黄的松饼配上甜腻的枫糖浆。


        令他尝到了遗憾与失落的苦涩味道,眼睛一阵酸涩,眼前的景象毫不留情的戳破了他可笑的幻想与期待。


        Tadashi盯着脚下界限分明的光影分割线,只要稍稍跨出一小步,摆出一个平常的哥哥式微笑,说上几句让Hiro气急败坏的小玩笑,也许还能……


        “所以,你能帮帮我吗?”女孩略带羞涩的话语轻飘飘的消失在一片沉寂中。


        “为什么?”


        Tadashi都能想象到他的弟弟到底是用一种怎样的姿态来说出这些话。


        “诶?可是你们不是亲……”


        “想说亲兄弟?”Hiro嗤笑一声,“所以我就必须得用亲弟弟的身份去帮你追求我爱的人?你以为你是谁?”


        我,爱的人。


        Tadashi僵在原地,被Hiro直白的话语拨乱了心弦,耳边咚咚咚的心跳声被按下了快进,欢喜与爱从心脏泵出,热烈地漫过胸膛,无可比拟的满足汹涌而来,冲散了一个月来无时不在折磨他的空虚与孤独。


        接下来的对话他听不到,也无力去听了。


        模糊不清的话语,也许连一个简单的承诺都算不上的短句。


        让他一败涂地。


        “喂。”


        小腿被鞋尖不轻不重地踢了两下。


        “竟然偷听,真差劲。”Hiro双手插在裤袋里,露出一副嫌弃的表情。


        Tadashi用目光追着Hiro略显单薄的身体曲线一路向上,把目光钉在这个口是心非的小孩的耳朵尖。


        红红的,泛着血色。


        “看什么看啊……”


        嘴硬的小孩仍在虚张声势,却不知道他现在的样子在Tadashi的眼中和撒娇的Mochi一样。


        这个世界上唯一与他血脉相连的人,这个被他珍之又重的宝贝,凭什么要他拱手相让。


        作为勤能补拙的典型,Tadashi的大脑总是感性快于理性,当逻辑无法合理解释问题,就先迈出一步。


        两双带有相同热度的嘴唇撞在一起,力道大了些,磕出了血。


        Hiro第一个露出吃痛的表情,却梗着脖子恶狠狠地反咬了Tadashi一口。


        “Tadashi,你的吻技真是逊爆了。”


     

    tadashiro

     

    评论(3)
    热度(152)
  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  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