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味酥酥叻

我不在乎我萌的CP有没有粮,因为我在的地方,就会有粮!
  1.  2249

     

    【云云众深】三人行

    真人RPS  圈地自萌  暗搓搓的脑补就好  勿扰真人  

    傻白甜与ooc并存  短小段子没有事实根据  

    配合BGM:《偿还》+《她真漂亮》+《谁》

    番外指路:朗姆酒心与金沙巧克力



    “爱情是一座疯狂城市,门廊上挤满了面色惨白的人们。”

     


    1.


    见到周深的第一眼,阿云嘎就打从心底里喜欢,小小的个头,稍微一逗弄就止不住泛红的脸,还有那得天独厚的嗓音……


    最开始就像看待自家受宠的小辈一样。但是到底是从什么时候起,这种喜爱之情就变了味道?


    “嘎子哥你觉得怎么样?嘎子哥?我说,嘎子哥你在听吗?”方书剑伸手在阿云嘎眼前摆了摆。


    “嗯?”


    “完全走神了呢。”张超点点头。


    “我们小男孩把嘎子哥唱失神了。”黄子弘凡也在一旁添油加醋。


    “你们俩!”方书剑咬牙切齿地捏着指节,“有完没完……”


    “好啦。”阿云嘎笑了笑,“抱歉,刚才突然想起我们那首歌还有些细节需要调整,一不小心走神了,不是因为小方你唱得不好。音准上再好好把一下,没问题的,我相信你们。”


    “对了,嘎子哥本来是找深哥和龙哥的吧?”黄子弘凡一拍脑袋,“他们好像说去6号练习室了。”


    “那你们好好练,我先走了。”


    “啊?嘎子哥!”方书剑只来得及阻止一个合上的门脚,“说实话,我现在是真的觉得自己很多余了。”


    张超和黄子弘凡理解的拍拍他的肩膀,“兄弟,现在醒悟也不算太晚,想想可怜巴巴的梁朋杰,知道自己有多幸运了吧。”


    今天也处于多余境地的三小只陷入了莫名的沉默。


    摆脱了团队里的小孩,阿云嘎脚步轻快地摸去了6号练习室。


    也不知道深深在做什么?


    想到周深那双一恼羞成怒就湿漉漉的眼睛,他突然觉得有些口渴。



    2.


    “唉……好难……”周深泄气地把自己摔进椅子里。


    “怎么,还有你唱不了的歌?”郑云龙难得好脾气地笑了,随手翻了翻谱子,恍然大悟似的开口:“没谈过恋爱?”


    被踩了痛脚的周深一脸不情愿地从椅子里抬起头反驳,“那您还真猜错了,恋爱还是谈过的!”


    “哦?”


    周深斜了郑云龙一眼,见他一脸云淡风轻,更觉得憋屈,连做了两个深呼吸,但还是没忍住开口道:“就太难入戏了,这歌。”


    郑云龙勾起了唇角,“哪不懂,我给你讲讲?”


    周深警觉地坐了起来,“那还是别了吧。”


    “怎么怕了?”郑云龙弯了弯唇角,露出一个和蔼的笑。


    “……”不小心碰了什么不得了的暴躁开关的周深正襟危坐,双手递上了自己的谱子,“这里面写的,炽热到不惜燃成灰烬的爱情,不懂。”


    郑云龙撑着下巴,也不去递到眼前的谱子,只眯着一双狭长的眼睛上下打量着周深,直把人看到坐不住才慢悠悠地开口:“失恋分手到心碎的歌倒是会唱,怎么到爱情,就不会了。”


    被噎的一愣的周深翻了个白眼,“明明是两码事。失恋好歹能营造一个悲伤的氛围,这种疯狂到能把人烧疼的爱情,怎么才能正常表达情感,而不是像个变态一样啊。”


    郑云龙被周深的形容逗乐了,“要试试看吗?”


    “啊?”周深一脸懵,“试什么?”


    郑云龙从钢琴凳上站起来,两只骨节分明的手撑在周深的椅子扶手上,弯下腰来。


    “龙、龙哥?”


    “爱情啊?”郑云龙弯了弯眉眼,黑色的眼睛像最深处的湖水,被白色的光掀起阵阵涟漪,让人心甘情愿的溺死其中。


    “我教你。”



    3.


    预设了很多,却独独没有想过这一种。


    日光被彩色玻璃切割成细碎的光点倾洒进狭小的练习室,落在地板上惊动了尘埃,掉在琴键上刺疼了双眼。


    郑云龙垂下的发丝挡住了周深的侧脸,成为影的光飞蛾扑火般掩住了化为光的影。


    契合却又格外碍眼的画面。


    阿云嘎难以置信地睁大了眼睛。


    理智在提醒着要冲进去,分开两人。


    感性却操纵着身体放开了门把手。


    心脏仿佛遭受了一记重拳,空落落地跌回胸膛,连灵魂都痛得疯狂。


    明明是他的。


    明明赢过了王晰。


    却忘了他和他也是三人行。



    4.


    嘴唇上柔软却炙热的温度令周深瞪大了眼睛,从他的角度只能看见郑云龙低垂的眼睫毛轻微颤动着,搔在脸上痒痒的,像亚马逊丛林里那只煽动翅膀的蝴蝶,不经意间已在彼岸掀起了飓风。


    “爱上我吧。”


    周深一个机灵,猛地推开了郑云龙,全身的血液叫嚣着从心脏涌上脸颊,让他克制不住地低下头避开了郑云龙的目光,下意识地捏紧了手中的歌谱,颤声道:“龙、龙哥那个……”


    郑云龙依旧保持着被推开的姿势,没有开口,任由周深像一只把头埋进沙子里的鸵鸟一样逃避着。


    良久,郑云龙单膝跪了下来,他的手覆上周深的手背,灼人的温度令周深忍不住瑟缩了一下,越挣扎越加重的力道,带着不容拒绝的强势。


    周深突然意识到以往他对于郑云龙的评价有多么浅显,他抬起头,躲避着郑云龙的视线,“龙哥,可以了……我……”


    话还没有说完,郑云龙便伸手捧住了他的脑袋,那双狭长的眼睛里翻涌着的隐忍克制扭曲成一个欲望旋涡,拖拽着周深瑟缩的视线,引诱着他和自己一同坠入地狱。


    周深盯着郑云龙,却再也说不出一个“不”字,第六感告诉他,如果拒绝,那么,温柔抚摸他的这双手,将会轻而易举地掐断他的脖子。


    看着我。


    爱上我。


    成为我的俘虏。


    如果我得不到,就毁掉吧。


    郑云龙的想法,赤裸且残忍。



    5.


    “哟,这是干什么呢?”阿云嘎倚着半开的门,状似打趣的话,口气却冷漠又生硬。


    “嘎子哥!”周深松了一口气,全然没注意到郑云龙眼里闪过的阴郁。


    “龙哥,帮我……嗯、那个入戏……”周深抖抖手里不成样子的歌谱。


    “哦?”阿云嘎拖着长长的尾音,几步走过去,把周深从凳子上拽起来,拿过他手上皱皱巴巴的曲谱扔到椅子上,似笑非笑地睨着郑云龙,“大龙,你可真是好样的。”


    “嗤。”郑云龙站起身来,拍拍身上并不存在的灰尘,“这话听着耳熟。”


    周深不解地看看阿云嘎,没有得到回应;再不明所以地去看郑云龙,得到了一个好看的微笑,更摸不着头脑了。他还想开口,却突然被遮住了眼睛,“嘎子哥!”


    阿云嘎安抚性地拍拍周深的肩膀。


    “你不要太过分了。”他无声地做着口型,“他是我的。”


    郑云龙好笑地耸耸肩膀,也做着口型:“先来后到。”


    阿云嘎脸色沉了下来,抱着周深的肩膀往外走,“深深,我们走。”


    “诶?可是龙哥。”


    “他入戏太深。”阿云嘎冷淡地开口,“难道深深你还想留在这里?”


    周深顿时想起了郑云龙那双会说话的眼睛,濒临失控的感觉促使他连连摇头。


    看着周深的反应,阿云嘎终于露出了一丝笑意,对身后的郑云龙摆摆手,“好好反省,争取早日出戏。”


    郑云龙默默地站在原地。


    “周深。”


    周深下意识的回头,只来得及听到一句,“我等你的答复。”


    门在身后阖上。



    6.


    “嘎子哥?”


    “嗯?”


    阿云嘎头也没抬,继续忙着保卫萝卜。


    “你生气了?”


    “是啊。”阿云点了点嘴唇,“因为,我看到了。”


    “那是误会。”周深愣涨红了脸,却强装镇定,一脸严肃,“不是嘎子哥你想那样。嘎子哥你误会了。”


    “我误会了?” 阿云嘎好整以暇地换了个姿势。


    “对,你搞错了!”


    “我嫉妒了。”


    “不,你没有……”周深猛地抬头,“你说什么?”


    “我说,我好喜欢深深啊!”阿云嘎扔掉手机,理所当然地抱住了周深,“我好嫉妒大龙啊!”


    周身不可思议地瞪大了眼睛,下一秒,眼前却天翻地覆。


    两个人交叠着砸进柔软的床铺,周深听到了阿云嘎的笑声,来不及看清阿云嘎的脸,细密的吻便落在了他的颈窝里,撩拨着周深的神经。


    阿云嘎慢悠悠地磨蹭着周深的侧脸,撒娇似的开口:“深深,公平些。”


    少了三分不正经,却多了十分的虔诚与眷恋。


     

    “我如是等着你,仿佛一间孤寂的屋子,等到你愿意再次见我并活在我心中。否则,我的窗子一直痛着。”



    7.


    “我说,你们在我的床上这样真的好吗?”郑云龙手里转着一张房卡。


    周深僵硬地把自己埋进阿云嘎怀里,一副打死也不出来的样子。


    阿云嘎挑了挑眉,眼里闪着挑衅的光。


    郑云龙看了也不恼,回身把门带上,几步也迈上了床,和阿云嘎夹心饼干一样把周深搂在中间。


    “我来要我的答案来了,深深。”


     

    all深云云众深

     

    评论(53)
    热度(2249)
    1.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
  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